21、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
转化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,或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。
22、转化率(CVR)
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
例如:10 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 5 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 URL 上,之后,其中 2 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 ×100%=40%。
23、转化成本(CPA)
转化成本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费用。计算公式为:转化成本=(推广费用/转化次数)×100%。 这也是大多数SEMer的考核指标。
24、投资回报率(ROI)
投资回报率(ROI)是指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,即企业从一项投资活动中得到的经济回报。计算公式为: 投资回报率=利润/投资总额×100%
ROI其实应该作为大家做SEM的最终考核指标,毕竟脱离利润谈效果的行为都是耍流氓。
如果你在学习中有什么问题,可以在下方评论留言,共同成长进步!
发表评论
评论列表(条)